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全職媽媽,想起剛初為人母,其實算是滿容易適應的,當初懷有老大時,毅然決然放棄了工作,選擇專心待產並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感謝2個寶貝,讓我享受這多姿多彩,健康快樂的育兒生活(雖然有時也會讓我氣到抓狂),

曾聽過一句話:媽媽是孩子們最初的老師,我相信身為人母的我有這樣的責任與榮耀~

最近開始在部落格記錄孩子們的點滴,分享為人母的驕傲,希望朋友們不要嫌棄內容粗糙,若有空也可以看看部落格內的好康分享,生為人母之後,更加體會家庭主婦勤儉持家的重要,所以只要哪裡有好康的就會盡量去參與喔,當然也不會吝嗇與您分享~

另外,先生從事室內設計已經10多年了,有空時我也會將它設計的作品一一放在部落格讓大家欣賞~因為他們都很乖,更讓我生活多姿多彩,抓周,爬行...舉凡有關於孩子的活動

都一定會參加,甚至比他們還要緊張呢~

最後,祝福我的朋友們~永遠平安快樂~

DSCF0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1子+1女)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