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得壯~保護加倍更愛寶貝~

因虎哥今年正值上幼稚園(中班)的階段,開學前特別帶他去新兒童樂園玩,想不到天氣變化大造成體質變差,

照顧起來好累,孩子脾氣變差,父母也辛苦,而兔妹雖還未上幼兒園,不過有虎哥的例子,也想在還未上學前

先把體質照顧好,日後,上學才不致於像虎哥這樣,日前得知有這樣試喝的機會,想讓虎哥及兔妹嘗鮮,只要是

對寶貝好的,身為母親的我,都想讓孩子嘗試~

 

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酸益多專業防護配方,

添加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IgG)、麩胺酸發酵物(GABA)、益生菌、菊糖、檸檬酸,

適合1歲以上學習階段幼童,為自我防護機制紮根。建構體質 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IgG)

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成長茁壯 •CPP (酪蛋白磷酸胜肽)在體內可與鈣質結合,為鈣質的得力好幫手

•Citric Acid (酸益多-檸檬酸)弱酸性環境下攝取鈣質更輕鬆成長。 消化機能 Probiotics (五益菌)

Prebiotics (菊糖)五益菌組合加上菊糖(益菌生),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學習發展 •GABA (麩胺酸發酵物)

維持生理機能運作,幫助幼童健康成長 •AA/DHA 幼童學習發展的重要營養群~

.規格:850克/罐   .乳源:紐西蘭   .適用年齡:1歲以上適用

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


綠能營養小百科

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酸益多專業防護配方,添加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IgG)、麩胺酸發酵物(含GABA)、益生菌、菊糖、檸檬酸,適合1歲以上學習階段幼童,為自我防護機制紮根。

建構體質
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IgG) 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成長茁壯

  • CPP (酪蛋白磷酸胜肽)在體內可與鈣質結合,為鈣質的得力好幫手
  • Citric Acid (酸益多-檸檬酸)弱酸性環境下攝取鈣質更輕鬆成長。
消化機能
Probiotics (五益菌)、Prebiotics (菊糖)五益菌組合加上菊糖(益菌生),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學習發展

  • GABA (麩胺酸發酵物) 維持生理機能運作,幫助幼童健康成長
  • AA/DHA 幼童學習發展的重要營養群

雖然幼兒園有準備孩子的早餐,不過,我還是堅持讓虎哥在家先吃些許早餐,才讓他去學校,

現在有身得壯高抗成長奶粉,方便沖泡給孩子們喝,當早點或下課點心都很適合喔~

IMGA0923

好喝~~~真好喝~~~看我變強壯~~~

IMGA0928

免費索取試用(詳活動辦法)http://stronzonhigh2015.mababy.com.tw/rule.html

IMGA0917

還有週週抽,有機會跟我一樣獲得850公克乙罐喔^^

IMGA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1子+1女)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