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BabyHome所舉辦的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讓全家人食的安心試用活動420g正貨乙瓶

電視新聞上經常報導水果、蔬菜類產品被驗出農藥超標殘留,向來龜毛的我使用過下列幾種方式想解決家人食安問題:

方法1.加入某合作社因為它們提倡任何蔬果都經過農藥安全檢驗但我一直擔心有菜蟲的問題(因為我怕蟲~~~所以至今一直沒能提起勇氣購買合作社的蔬果)

方法2.將在一般市場買回來的蔬果先放置在廚房通風之處數小時後再放入冰箱保鮮(這樣可以先將蔬果上殘留的農藥在室外揮發掉些)

方法3.要食用蔬果時將蔬果以清水的洗淨至少要沖洗3次以上(似乎有點浪費水)

方法4.購買某直銷產品號稱可以洗淨農藥殘留(不好的物質是否有清洗掉其實也不知好像就是洗心安的)

以上是我經常有在使用的方式直到收到此次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的試用~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特色1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特色2

 以下是我試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的過程(洗淨過程請詳特色2)

1

卸完農妝後的小番茄波~亮~(超乾淨)

2

來瞧瞧小番茄卸完農妝的水(讓我很驚訝的是使用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龜毛的我已先將小番茄以清水沖過2次了想不到還會有這麼多看的見的不明髒汙...)

3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解決了我的擔心,能讓寶貝們吃得安心真是幸福~~

4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是煮婦必備小幫手!接下來瞧瞧~清炒高麗菜嬰仔~

IMGA0242

洗淨過程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請詳特色2

IMGA0251

準備食材:(家中成員2大2小)

高麗菜嬰仔(2株)/蒜頭(約2瓣)/油(少許)/鹽巴(少許)

有了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讓我輕鬆做好菜,料理蔬果更加安心。

高3

感謝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的用心,清潔蔬果的最後一個把關手讓我不再擔心農藥殘留問題!瞧瞧~寶貝們在好開心~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果蔬淨洗淨小常識http://www.fruitwash.com.tw/Knowled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1子+1女)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